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一, 7月 25, 2005

[2004日本行] Day 2 - 和幸.銀座.有樂町

和幸不是地名,是一家很多地方都有的豬排連鎖店,價格相當平實,一客套餐大約1000 – 1300日幣左右。我們光顧的這家分店就在JR兩國站外面那排商店街裡,下午兩點多已過午餐時間,沒有其他客人,才坐下店員立刻笑容滿面送上煎茶和菜單,讓疲憊的我們精神都來了,套餐裡的豬排、可樂餅也沒令人失望,不油不膩,配上生菜油醋一起吃,別有風味。

和幸的店招..

美味的豬排還有可樂餅..


銀座是個美麗的地方,建築物的風格帶有濃厚的歐風,有點上海灘的味道,許多百年歷史名店也聚集於此,要不是因為下雨,銀座逛起來該很舒服。

銀座新光三越,裡面有點擠,不過名產特賣會還蠻好玩的..

超卡哇伊的警車,真的是警花追緝令裡面的樣子耶..

走累了,到銀座不二家休息一下,樓上賣焗飯之類的正餐,樓下供應甜點冰品..

中午吃很飽,所以四個人只點了兩份冰,小小碗,跟照片上有落差,不二家真貴..

派出所屋頂有可愛的青蛙..


有樂町就在銀座不遠的地方,原本我的目標是無印良品,卻發現國際會議中心就在旁邊,這真是值得ㄧ遊的地方呦...建築非常宏偉,四棟主建物間的地下區塊也很有設計感,可說是東京現代建築經典之ㄧ,雖然此行沒能去六本木朝聖,到這裡也很值回票價了。

無印良品初體驗,這家真是超大的啦..

東京國際會議廳..

從地下室往上拍..

言語難以形容的美..

詢問處

戶外延伸到室內的發光地板..

各棟之間連通的地下區域也美輪美奐..



延伸連結
無印良品
東京國際會議中心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