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二, 7月 19, 2005

Blog?

2005/07/02 九份

最近到處玩google的一堆服務,
為了整合一下,
本來懶得弄blog的,
也想說乾脆申請來玩玩唄...
搞了好久..
發現我的帳號怎麼有人用了...

正在搥胸頓足考慮要不要換個blog service provider的時候,
想說乾脆看看是哪個傢伙用了我的網址..
沒想到.
竟然是我自己..
哈哈哈...
原來我2001就有blog了耶...^o^
唉唉..
真的是老了..
以前還很有衝勁整天在網路上面搞東搞西的說..

曾經為了做個club網站幾天沒睡跟程式奮鬥..
嗚嗚...這種衝勁哪去啦..

最後,
密碼試了一堆..
終於try出來啦..^o^
於是我要開始我的blog life囉..

看看這樣我會不會過的堅強點.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天空藍 said...

You will find out the way you live.
I know that and always be pride with you ? >.^

7/19/2005 5:05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