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二, 7月 19, 2005

序 about 2004/06/24 ~~ 2004/07/07

出發前一天收行李的時候,老妹堅持要我帶她的維尼去玩...:P

算算從日本回來,也過一年了,一直說要把照片跟遊記上網,卻遲遲沒有行動,當然剛回國就忙著趕專案然後馬上入伍是最大的原因,不過離開部隊也四個月了,看來是該有點動作……Blog這媒介對我現在懶散的狀況而言該是很好的平台,可以想到哪寫到哪。

我打算把每天的行程依照景點還有特殊事項來區分,一篇一篇用照片的方式帶過,避免變成流水帳……..(雖然我們八九千張的照片每次一起看就成了流水帳啦..^o^),希望為這段美好假期留下回憶,也多少回饋一下網路上眾多提供參考的旅遊資訊……就這樣,我要開始慢慢寫囉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