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六, 9月 10, 2005

[2004日本行] Day 7 - ホテルむさしやの夕食

箱根地區大多數旅館都含一泊二食,這頓大餐恰巧順道為Celeste過生日,當內將推著滿滿一車食物進來時我們簡直看呆了,真是琳瑯滿目。這天就在歡樂的慶生宴中渡過,好開心的夜晚。

其實真要問我好不好吃,我覺得還好,可能一方面我對海鮮比較沒興趣吧,一些和式料理法的東西也不太能習慣,不過光視覺上就覺得很滿足啦!

開始前先多加一張桌子,因為我們房間原有的桌子容不下四人份料理..

擺了滿桌的菜,好壯觀..

這是一人份的喔..

顏色好豐富..

準備開動,先來張合照..

這個陶板牛肉不錯吃..

好開心的晚宴呀,呵呵..^o^

完全是一片杯盤狼藉.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ukeHan said...

寫著寫著我自己都餓起來了,好懷念呀...

9/10/2005 10:37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