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六, 9月 10, 2005

[2004日本行] Day 7 - ホテルむさしや

箱根地區各式溫泉旅館何其多,我選擇的方向大致如下:湖畔為主、要含一泊二食、要有室外室內溫泉,而價位不要超過一萬五千日幣,蒐集很多資料後終於選定ホテルむさしや,它的價位剛好是我的預算上限,也提供網路訂房,雖然不知道其他旅館服務如何,我們這次的住宿經驗倒是不錯。

走近ホテルむさしや就看到大門外載明了我的預約,踏進大廳服務人員也立刻知道我是韓さん,讓人覺得很受禮遇,簡單辦好Check in手續後,內將就帶我們到房間,並一一介紹房內設施,出去前還泡上一壺茶請我們享用,真不愧是和式旅館的服務。

むさしや外觀很西式,整棟五層樓雖然不大,但也是湖邊最高建築了,我事先即以e-mail要求要面湖側的房間(其實むさしや絕大多數房間都有湖景),果然沒令人失望,窗外還可看見箱根神社的水上鳥居。徜徉在波光瀲灩的山水風光裡,一切顯得很夢幻。

房間內設有浴室是很方便的設計,許多溫泉旅館的房間只提供衛生設備而無洗澡用的浴缸蓮蓬頭。むさしや泡湯池在五樓,男湯女湯均有室內/室外池,對著湖景享受溫泉實在好愜意。


打開房門的第一印象..

房間的玄關..

這個大小的房間應該很奢侈吧..

白色木門右邊是玄關,左邊是收納櫃..

招待的點心,兩顆褐色的是箱根土產溫泉饅頭..

衣櫥裡疊好的浴衣和浴巾,下層有保險箱..

盥洗用具也整整齊齊擺在籃子裡,粉紅色手袋是給你泡湯時放私人物品的..

粉紅色布簾後是一面鏡子..

難怪小叮噹可以住在櫃子裡,這裡面容量世界大..

一般溫泉旅館少有設備如此齊全的浴室..

坐在窗邊喝茶賞景,此生足矣..

用完晚餐內將會進來幫你鋪床,把房間佈置成準備就寢的樣子..

大門外有我的名字喔..^o^

隔日的早餐不是在房間用,得到二樓的榻榻米餐廳,豐盛的早餐..

我們睡太晚,用完餐的時候其他旅客早走光了..

有中文版的注意事項呦..


延伸連結
ホテルむさしや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