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三, 8月 31, 2005

[2004日本行] Day 6 - 大観覧車

俗語說得好…「盡信日劇不如無日劇」,在台場這裡果然印證了。好像大部分純愛日劇裡男女主角告白用的摩天輪都是台場這座,所以自然而然要我在橫濱跟台場這兩大摩天輪擇一的話,我會選台場,不過呢…顯然不是很滿意耶。

首先是view,台場這邊夜景首選當然是彩虹橋,可是除了這個,還真的乏善可陳,看遠一點還可列入東京鐵塔,其他部分顯得比較soso。或許台場摩天輪白天搭view會好些。其次是設備,我對刮痕處處的玻璃真的蠻有意見,這樣看出去實在破壞美感,每人花900円有點不值得說。

降子講好像把人家講得很爛,可是這真的是當下的感受啦,好歹人家是台場大摩天輪,有機會搭還是該把握,不過如果也要去橫濱,倒是建議可以試試橫濱那個,夜景應該比較美比較浪漫。

平日來沒什麼人排隊,買完票就能上去嚕..

呵呵,四個人一車可以打折,不過我們偏要兩個兩個搭,醬才浪漫咩..

這一側我覺得比較有看頭..

腳下的MEGA WEB,看到的馬路是用來試駕TOYOTA汽車的..

站在摩天輪底下看真的不錯壯觀..

從DECKS購物中心這邊有步道直接通往palette town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