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六, 8月 20, 2005

[2004日本行] Day 5 - Fantasy

看完夜間遊行已經晚上八點了,大致上幾個主要設施也順利達陣,至關園前的兩個小時就用來拜訪一些較不熱門的設施,如白雪公主、小飛俠、灰姑娘城堡等。本來晚上很期待煙火表演,到城堡前等好一陣子才聽廣播通知取消,好像是因為風勢太大之類的原因,總之很可惜就是,到現在還沒親眼看過Disney的煙火秀。

小木偶奇遇記

我愛死這座Micksy Mouse 銅像了,造形很有質感..

沒有腳架怎麼拍都拍不好的灰姑娘城堡,唉唉,沒看到煙火..

灰姑娘城堡神秘之旅..


灰姑娘城堡神秘之旅是由工作人員一團一團日文嚮導,有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聊,總之就是參觀城堡內部,參與整個故事,最後選出一個小朋友負責拿神劍打敗魔王,我是覺得還OK啦,不過爬上爬下腳會酸就是...

小飛俠天空之旅很有意思,搭飛艇遨遊天際..

不小心按下快門拍到,飛越倫敦時的畫面..

其實小飛俠還不少人排隊..

夜晚的維尼故事書..

21:53,我們再度回到巴斯光年門口拍照..

這就是巴斯光年裡面搭的車子..

快打烊了,湧向出口的人潮..

Bye Bye,我會再來的..

大門旁的紀念品販售處..


Disney很會賺錢,關園時間晚上十點,園外的兩個紀念品販售處卻營業至晚上十一點,讓依依不捨的遊客流連其中,逛著逛著就貢獻了不少消費,不過Disney的紀念品真是種類又多又可愛,要不是價格有夠貴,想買的東西應該會塞暴行李吧…

踏上通往JR站的空橋..

超大的紀念品販售店,裡面應有盡有..

夢幻國度的最後一瞥..

在東京站換車,下次再來就是搭新幹線往京都了..



P.S.關於我們玩遍所有遊樂設施的攻略,待我把那時候的筆記翻出來,再行奉上...fo_0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