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咖啡館了,或者說....沒有到咖啡館裡,好好的坐下來,品嘗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。感覺上...當了很久的浮萍,總有一天,我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

星期六, 7月 30, 2005

[2004日本行] Day 3 - 原宿.Snoopy Town.神宮橋

原宿坐擁明治神宮、代代木公園、表參道和Snoopy Town等超級景點,也是個必遊之處,原本這天打算中午前把行李送進Super Hotel寄放,午餐在池袋牧場解決,整個下午可以在原宿慢慢逛的,結果一出槌,就變成這麼晚才到原宿啦……

我對山手線列車的顏色很有好感..

從原宿車站大門看出去的景像..

Celeste的最愛呀..^o^.


原宿Snoopy Town的主題是棒球,相關的限定商品也都以棒球為主題,跟橫濱的水手服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橫濱,但這家店的裝潢還有周邊佈置很可愛,對面就是JR原宿站,交通也方便,很適合過來逛,往箱根當天一早為了替Celeste買生日禮物偷偷請Gunnm陪我過來,也沒花多少時間...^o^

古樸可愛的JR原宿站..

神宮橋上的cosplay真的太炫了..


這邊的cosplay都很專業,聽說也願意讓人拍照,不過我還是很不好意思啦,只敢遠遠的看,旁邊還有一些年輕街頭藝人表演,其中有兩個男生背著吉他自彈自唱我非常喜歡呦,很有專業架勢,搞不好哪天就成明星了ㄌㄟ..

街頭表演(Windows Media Player 影片)

神宮橋全景

JR原宿站夜景



延伸連結
snoopy.co.jp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Snoopy land那張粉好笑
居然有我當背景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

8/31/2005 10:34 上午

 
Blogger LukeHan said...

其實美女cabinet才是背景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8/31/2005 10:44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